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有没有人用ST的芯片做过电磁炉的方案啊
还是说有参考资料
csdn上找了好多都是不完全的要么资料对不上
举报
不就一个PID温控吗?买个炉拆了研究下
种花家刘氓兔 发表于 2025-7-16 11:27 不就一个PID温控吗?买个炉拆了研究下
不能吧 PID温控早就搞过了
2026.6.22黄历签到
乡下有什么
武夷山国家森林公园
【2026.06.21】每日签到:ST携手移远共话SGP.32:推动IoT eSIM走向规模化落地 直播
2026.6.21黄历签到
6.21周日签到
【2026.06.20】每日签到:2026慕尼黑上海电子展
【2026.06.18】每日签到:明天是端午节
2026.6.19黄历签到
2026.6.20黄历签到
不就一个PID温控吗?买个炉拆了研究下
不能吧 PID温控早就搞过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