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6.06.26】每日签到:安全与连接深圳线下研讨会来了:atter、Aliro、ST25 NFC、STSAFE安全体系、eSIM等话题
6.27周六签到
【2026.06.27】每日签到:期待在上海慕尼黑电子展与您相见!
6.26周五签到
【2026.06.25】每日签到:如何使用STM32CubeMX2生成VS Code代码?来看看!
6.25周四签到
【2026.06.24】每日签到:上海慕尼黑电子展倒计时,ST展位:N5.601
【2026.06.23】每日签到:今日STM32H5的GUI图显应用开发线下实训上海站,周五深圳站!
6.24周三签到
6.23周二签到——继续发几张武夷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照片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
emm 搞不懂这个图片上传逻辑
上个月底就补了一个板子 兑换回来拿到手
开发板比印象中来的小 还板载了一个STM32F103
奇怪的点是 通常这种板子不应该都是带支柱的 这里并没有发现安装支柱的孔位
可能是为了方便底部引脚 只能自己打一个盒子了
[md]看起来板载了STlink 但是要更新一下固件
[md]
板子上本身带一个demo 控制流水灯从慢到快点亮循环
👍不愧是侧重模拟的,板上这么多电感和三极管
F429那个板子 带 液晶屏吗?
以前刚开始搞buck-boost的时候
想买这种板子来着 当时不知道ST上有卖
淘宝上那个一套板要一千多块,后面自己搭了个电路,测波形验证什么的都够了
结果现在看到商城有板子,幸亏还没晚,换回来还能用得上,等我搞完了再发现就真的哭死
你去ST官网看一下
搜那个型号的探索套件
看具体的配置带不带
F429Disco带一个,2.8寸240*320分辨率的电阻屏
真不错
太好了,多谢!
换的话先准备个棉签、带胶套的镊子之类的,电阻屏需要用一定力度触摸才有响应,用手的话不是很精准
[md]谢谢提醒
板子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