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stm32cubeAI上,打开Lanuch NeuralNet Studio提示打不开
STM32L496ZG 通过串口驱动 SIM7022 NB-IoT 模组无法注册网络
STM32CUBEMX生成代码格式问题
MX创建的SMT32工程在IDE中build会报错
STM32cubeMX中文版怎么设置?
将 TIM2 用作 TIM5、TIM1 和 TIM8 的时序控制器
请问一下STM32U575VGT6在mx里怎么配置DCMI的DMA setting啊,我点那个页面只有GPDMA1,跳转过去也没有什么DCMI的选项
官网CubeMXmac(m芯片)版本安装包有问题吧,安装后实际是intel版本
Cubemx的外部低速时钟已激活但时钟树中HSI无法选择
ai部署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
怀疑你代码方面可能有些问题。
我今天使用STM32L476测试了,没有什么异常。我使用PA0脚作为唤醒脚,即SYSTEM WKUP 1。
在主循环里通过PA5闪烁LED后进入standby,任何时候都可以通过PA0唤醒脚唤醒。
参考代码如下,可以进行测试验证。
int main(void){
HAL_Init();
SystemClock_Config();
MX_GPIO_Init();
__HAL_RCC_PWR_CLK_ENABLE();
while (1)
{
for (uint8_t i = 0; i < 8; i++) {
HAL_Delay (400);
HAL_GPIO_TogglePin (GPIOA, GPIO_PIN_5);
} //PA5 flinking LED
HAL_SuspendTick ();
__HAL_RCC_AHB2_FORCE_RESET();
__DSB ();
__HAL_RCC_AHB2_RELEASE_RESET();
HAL_PWR_DisableWakeUpPin (PWR_WAKEUP_PIN1);
__HAL_PWR_CLEAR_FLAG(PWR_FLAG_WUF1);
//Enable wakeup pin WKUP1
HAL_PWR_EnableWakeUpPin (PWR_WAKEUP_PIN1_LOW);
//PA0 is configured in pullup mode.
HAL_PWREx_EnableGPIOPullUp (PWR_GPIO_A, PWR_GPIO_BIT_0);
HAL_PWREx_EnablePullUpPullDownConfig ();
__HAL_PWR_CLEAR_FLAG(PWR_FLAG_WUF1);
HAL_PWR_EnterSTANDBYMode (); }
}
经过万用表测试,唤醒引脚确实也从高拉到低了。但是无法唤醒
好的
如果没跑出来可能是啥得问题呢qaq
我今天使用STM32L476测试了,没有什么异常。我使用PA0脚作为唤醒脚,即SYSTEM WKUP 1。
我在主循环里通过PA5闪烁LED后进入standby,任何时候都可以通过PA0唤醒脚唤醒。
参考代码如下,可以进行测试验证。
int main(void)
{
HAL_Init();
SystemClock_Config();
MX_GPIO_Init();
__HAL_RCC_PWR_CLK_ENABLE();
while (1)
{
for (uint8_t i = 0; i < 8; i++)
{
HAL_Delay (400);
HAL_GPIO_TogglePin (GPIOA, GPIO_PIN_5);
} //PA5 flinking LED
HAL_SuspendTick ();
__HAL_RCC_AHB2_FORCE_RESET();
__DSB ();
__HAL_RCC_AHB2_RELEASE_RESET();
HAL_PWR_DisableWakeUpPin (PWR_WAKEUP_PIN1);
__HAL_PWR_CLEAR_FLAG(PWR_FLAG_WUF1);
//Enable wakeup pin WKUP1
HAL_PWR_EnableWakeUpPin (PWR_WAKEUP_PIN1_LOW);
//PA0 is configured in pullup mode.
HAL_PWREx_EnableGPIOPullUp (PWR_GPIO_A, PWR_GPIO_BIT_0);
HAL_PWREx_EnablePullUpPullDownConfig ();
__HAL_PWR_CLEAR_FLAG(PWR_FLAG_WUF1);
HAL_PWR_EnterSTANDBYMode ();
}
}
[md]应该是硬件问题,这个问题丢给了硬件工程师,然后我把一个Von的引脚待机前拉高,就正常了,之前蜂鸣器响的问题也同时解决了。虽然我不知道那个Von有啥用,。貌似是一个开关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