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当我使用MX生成创建了ioc工程,然后使用IDE打开,ide显示导入成功。但是在ide中build的时候,跳出Errors running builder 'CDT Builder'的错误提示。这个问题我通过搜索,在各种帖子和论坛中看到过很多,但貌似都没有确切的解决答案。他们都改成了cmake或者干脆弃用ide来编译。所以现在的ide和mx到底还能不能正常使用?
我看到st外文论坛上有一些类似的贴子,但最后要么用cmake了,要么重装了。我重装也不管用。 目前ide创建的cmake或者stm32工程,build都没有问题。只有mx创建的工程,有问题。
太难受了,所以当前开发MP2的时候,如果想要方便地分配资源,创建工程,比较好的流程是什么? 开发环境:WINDOWS11 CUBEIDE版本:2.1.1 CUBEMX版本:6.1.0.20250711659 MPU型号:MP257FAK |
SDIO读取TF卡,1bit模式正常,4bit模式无法读取
Cubemx的外部低速时钟已激活但时钟树中HSI无法选择
在stm32cubeAI上,打开Lanuch NeuralNet Studio提示打不开
STM32CUBEMX生成代码格式问题
STM32cubeMX中文版怎么设置?
请问一下STM32U575VGT6在mx里怎么配置DCMI的DMA setting啊,我点那个页面只有GPDMA1,跳转过去也没有什么DCMI的选项
官网CubeMXmac(m芯片)版本安装包有问题吧,安装后实际是intel版本
ai部署
不知道STM32CubeMx2是否有查找功能的选项
使用CUB进行调试或者下载固件时候均出现下面的报错,使用的工具是J-LINK,尝试重新给工具上电,重启IDE,重启电脑,更新配置均是一样问题点,请问这个是为什么呢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
自己顶一下,有没有人救我。
使用cmake创建工程之后,进入IDE还要再创建一遍,不然找不到buil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