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使用STM32CubeMX,建立了STM32F103VC的工程文件,能够生成IAR工程,正常使用没有问题。由于IAR调试时老是闪退,想换STM32CubeIDE用用,安装了最新的1.42版本。但就是生不成STM32CubeIDE工程,生成最后出个警告,说工程有问题,请问我的问题出在哪里? 所有路劲都使用了英文,没有中文字符 |
|
你的CUBE-IDE系统安装有问题,需要重新安装或修复。 |
|
如果只是警告不能生成代码,主要是数据类型和函数要求不符,有的能过,有的过不了,例如所有有关通讯的函数就不接受数据类型错误或不兼容。 |
SDIO读取TF卡,1bit模式正常,4bit模式无法读取
Cubemx的外部低速时钟已激活但时钟树中HSI无法选择
在stm32cubeAI上,打开Lanuch NeuralNet Studio提示打不开
STM32CUBEMX生成代码格式问题
MX创建的SMT32工程在IDE中build会报错
STM32cubeMX中文版怎么设置?
请问一下STM32U575VGT6在mx里怎么配置DCMI的DMA setting啊,我点那个页面只有GPDMA1,跳转过去也没有什么DCMI的选项
官网CubeMXmac(m芯片)版本安装包有问题吧,安装后实际是intel版本
ai部署
不知道STM32CubeMx2是否有查找功能的选项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