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网CubeMXmac(m芯片)版本安装包有问题吧,安装后实际是intel版本
请问一下STM32U575VGT6在mx里怎么配置DCMI的DMA setting啊,我点那个页面只有GPDMA1,跳转过去也没有什么DCMI的选项
x-cube-ai模型分析的activation统计方式
MX创建的SMT32工程在IDE中build会报错
Cubemx的外部低速时钟已激活但时钟树中HSI无法选择
ai部署
不知道STM32CubeMx2是否有查找功能的选项
使用CUB进行调试或者下载固件时候均出现下面的报错,使用的工具是J-LINK,尝试重新给工具上电,重启IDE,重启电脑,更新配置均是一样问题点,请问这个是为什么呢
stm32N6 rtl8211-cf千兆网口
STM32H743使用Keil V6(AC6)编译FreeRTOS报错__forceinline未定义及CMSIS-RTOS2配置错误,如何解决?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
是flash的,AI相关程序全是下载到外部flash
你好,要怎么部署呢,我使用cubeAI生成的手写数字模型的代码,编译报错
要怎么配置呢,我看其他AI demo都是分了两个文件,这里要怎么烧录进去使用呢?
[md]使用cubeAI分析时候选择压缩模型大小,编译成功了,但是烧录不进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