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浏览器版本过低,可能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!
为了你能正常使用网站功能,请使用这些浏览器。

STM32N6570-DK 用STM32CubeMX 6.17.0 配置成XIP工程后,在APP阶段camera一直拍不了照

[复制链接]
278736581@qq.co 提问时间:2026-6-23 14:27 / 未解决

STM32N6570-DK 用STM32CubeMX 6.17.0 配置成XIP工程后,在APP阶段camera一直拍不了照,但是单独配置成FSBL工程,却是可以拍照的,请大佬指点下,不胜感激!

收藏 评论3 发布时间:2026-6-23 14:27

举报

3个回答
butterflyspring 回答时间:昨天 14:35
建议首先考虑XIP 工程结构是否合适,建议参考库中的例程详细了解一下。


保证结构合适,才能在XIP模式下正常跳转和运行。

FSBL 工程直接load 到RAM中去,过程相对简单一些。
278736581@qq.co 回答时间:昨天 15:31

butterflyspring 发表于 2026-6-23 14:35
建议首先考虑XIP 工程结构是否合适,建议参考库中的例程详细了解一下。</p>
<p>

关键是XIP工程一直有问题,卡了很久了,你有这样的解决方法没

butterflyspring 回答时间:昨天 16:08
库里面有个模板例程,可以参考一下,注意看一下文档。

可以找一下培训资料,熟悉它的工程原理,尤其是地址关系。

弄清楚架构原理,就可以建立自己的工程了。



STM32Cube_FW_N6_V1.3.0\Projects\STM32N6570-DK\Templates\Template_FSBL_XIP

所属标签

相似问题

官网相关资源

关于
我们是谁
投资者关系
意法半导体可持续发展举措
创新与技术
意法半导体官网
联系我们
联系ST分支机构
寻找销售人员和分销渠道
社区
媒体中心
活动与培训
隐私策略
隐私策略
Cookies管理
行使您的权利
官方最新发布
STM32N6 AI生态系统
STM32MCU,MPU高性能GUI
ST ACEPACK电源模块
意法半导体生物传感器
STM32Cube扩展软件包
关注我们
st-img 微信公众号
st-img 手机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