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本帖最后由 lkl0305 于 2015-5-17 16:24 编辑 发表个讨论话题,Cube库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,大家现在写程序使用那种方式?希望大家各抒己见。讨论下大家对ST提供的固件库的看法。 |
| 关注这个问题,以前用标准外设库,现在有了cube,据说传统外设库不会更新了,那就只能学习用cube和HAL库了。不知道大家用的如何?会不会很多bug~ |
| cube/////// |
| 暂时用标准外设,忙过这段时间准备学习cube,不过觉得cube那样的配置也有一些弊端 |
| 尝试使用cube,但是不习惯。 |
| 现在用的外设库,等CUBE资料多了转过去 |
| 还是传统库 |
不习惯用cube,以后会试着用 |
以前一直使用标准外设库,正在缓慢学习Cube库 |
| CUBE有点烦杂………… |
| 库函数只能作为参考 |
| 目前还是用的标准外设库 |
| 正在跟着CUBE中 |
| 习惯用标准库,加寄存器操作也方便 |
| ST公司的官方库 |
在 STM32CubeIDE 中生成 ioc 配置文件
CAN 总线多节点环境下进行固件升级
在 Bootloader 运行期间保持 GPIO 引脚电平状态不变
把 MCO1 时钟源选为 PLLCLK会怎样
I2C 错误代码含义
CubeIDE 下载程序时不整片擦除芯片
在编译C++ STM32项目时,如何将.hpp文件扩展名与合并了头文件声明和源文件定义的模板
sscanf 函数无法正确读取浮点值
TIM5 1μs 定时无法触发回调函数
如何将 LoRa993 模块与 STM32F401RE 对接
微信公众号
手机版